V • 精品旅行家

投资海外房地产,这是现在的实业投资趋势。然而,除了陆地上的房产,让投资市场热血沸腾的还是特殊地段,如海岛,半山之类的地点。原因很简单,就是珍稀地段。
很多明星艺人甚至政要都会选择这些地段,只要当了这些地点的地主,自用度假区,甚至开发成旅游胜地,潜力无限巨大。
这样的地段贵吗?如果已经开发了,当然贵。那么有没有便宜的,又不是荒山野岭的?
有!
我们 V • 神奇角度 考虑到方便投资者考察地点,和积极寻找投资人合作开发旅游景区,所以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已开辟了道路的海滨地段,半山地段。
所有地段都可以发展成为别墅豪宅区,或者发展为度假村。
除了有正规律师团可以协助完成产权,建设批文,还有的就是专业的建设团队。
随着现在泰国大开门槛,除了签证事宜便利,更多的是让投资者更方便的拥有自己专属的房产,当个地主!
欲知更多详情?
请联系咨询微信号:Ogenezox
我们有专业团队为您服务,为您投资护航!

评论